close

小明笑話大集合囉!!!
不好笑別打我..
記的好笑留ㄍ言或是給我一點鼓勵..
這個我參考超多選出來的..




小明:「當老師真好。」
老師:「好在那裡?」
小明:「看漫畫、打電動都不用花錢,只要『沒收』學生的就行了」




媽媽:「小明,男生要有骨氣,怎麼可以為了借電動玩具就跪下來求人。」
小明:「這有什麼關係?到時候他就會跪下來求我還他了」



媽媽:「電動玩具和100分,你選那一樣?」
小明:「100分」
媽媽:「你還是挺上進的嘛」
小明:「爸說如果我考100分,就送我電動玩具」




媽媽:「小明,你這學期撿到10次錢嗎?」
小明:「沒有,只撿到一次」
媽媽:「那怎麼會有十張拾金不昧的榮譽卡?」

小明:「我把撿到的一百元換成 10個銅板」



媽媽:「我以為你在寫功課,竟然是在玩電動」
小明:「這又不能怪我」
媽媽:「難道要怪我?」
小明:「沒錯,誰叫你走路聲音那麼輕」



爸:「你看廿四孝的故事多感人,你做得到嗎?」
小明:「至少我能做到一樣,賣身葬父」




媽媽:「小明,要你補英語是希望你不要輸在起跑點上」
小明:「我早就輸在起跑點上了」
媽媽:「你輸了什麼?」
小明:「遺傳」



老師:「 小明,你的毛病就是用詞不當,現在考考你 ... 用一句成語來形容老
師很開心」
小明:「含笑九泉」



老師:「小明,請用『左右為難』來造句」
小明:「我考試時左右為難」
老師:「是題目不會答,讓你左右為難?」
小明:「不,是左右同學答案不一樣,讓我左右為難」



老師:「小明,你怎麼偷同學的橡皮擦?你做這種事,難道不為父母想一想
嗎?」
小明:「就是想過才做的。這樣就不用花父母的錢了」



小明:「媽,公園有個可憐的歐巴桑,我想幫助她」
媽媽:「小明真有愛心,就給她10塊錢吧!」
媽媽:「咦!你怎麼買了香腸?」
小明:「她就是賣香腸的嘛!」



小毛:「 我媽媽是碩士,爸爸是博士。」
小明:「有什麼了不起!」
小毛:「你爸媽是什麼士?」
小明:「我爸爸是男士,我媽媽是女士。」



媽媽:「爸媽今晚有事,要很晚才回來」
小明:「那我會很累耶!」
媽媽:「為什麼?」
小明:「我會看電視看得很累」



老師:「小明,最近功課寫得不錯」
小明:「這全是警察掃黃的功勞」
老師:「掃黃和功課有什麼關係?」
小明:「我爸晚上沒地方去,只好在家盯我寫功課」



爸爸:「什麼?小明,你在看裸女照片小小年紀就做出這種事?說!這些照片那
裡來的?」
小明:「在你的抽屜拿的」



媽媽:「游泳真好」
小明:「媽,你愈來愈像魚了」
媽媽:「你是說像美人魚嗎?」
小明:「不是,你的魚尾紋愈來愈多了」



小明:「媽,你說做任何事,必須有始有終,不可以半途而廢,對不對?」
媽媽:「沒錯」
小明:「那,連續劇今天是完結篇,你不能阻止我看完」



妹妹:「哥,如果有不良少年勒索我們,怎麼辦?」
小明:「跑給他追」
妹妹:「你跑得贏他們嗎?」
小明:「我只要跑得贏你就行了」
媽媽:「上下學不要落單,以免被不良少年勒索」
小明:「可是同學都不肯跟我一起走」
媽媽:「為什麼?」
妹妹:「他們怕被哥哥勒索」



小明:「媽,上次我和小毛打架打輸了,這次我打贏了」
媽媽:「幹嘛連打兩次架?」
小明:「你不是教我,在那裡跌倒,就要在那裡站起來嗎!」



媽媽:「小明,你看,妹妹考100分,你才50分」
小明:「我是照你的話做的」
媽媽:「我說了什麼?」
小明:「你說我只要有妹妹的一半就很好了」



妹妹:「哥,你是我見過最愛乾淨的人」
小明:「過獎了」「你是怎麼看出來的?」
妹妹:「不管什麼事,你都推得一乾二淨」



小明:「老師,我要上廁所」
老師:「不行,現在是上課時間」「剛才下課怎麼不去?」
小明:「下課時間那麼寶貴,用來上廁所多可惜呀!」
媽媽:「上完暑期輔導課就要馬上回家,為什麼不聽話?我最討厭不準時回家的
人...」
小明:「你幹嘛那麼生氣?你下班沒馬上回家作飯,我也沒生氣啊!」



小明:「妹妹,你幹嘛那麼用功?」
妹妹:「還不都是因為你」
小明:「我?」
妹妹:「沒錯,我們家總要有人有出息吧!」



老師:「 現在上『急救』課」「有人受傷,第一步要怎麼做?」
小明:「我知道」「問他要不要器官捐贈?」
老師:「 現在上『急救課』「先做口對口人工呼吸」「這樣重複做,會怎
樣?」
小明:「有人會告你性騷擾」



有一天,小名ㄍ老師說:「我們家的人都喜歡小動物」

我喜歡狗

我姊喜歡貓

我哥喜歡兔子

我媽喜歡魚

最後老師問小名說:「那你爸喜歡什麼?」

小名回答說:「我爸喜歡狐狸精。」



"爸爸,有人把我們的車偷走了。"

"你認得那人的模樣了嗎?"

"沒留意看,但我把車號記住了!"




有一天,小明發現有一隻蚊子停在ㄊ手掌上

他正要去拍ㄊ時,蚊子說不要打我今天我生日


然後小明就說是喔


然後就拍手~ 祝妳生日快樂



某班來了一位轉學生,老師要她自我介紹


「我未必會是最厲害的。」

「我未必會是最漂亮的。」

「我未必會是最聰明的。」


台下同學心想:『這位同學真謙虛。』

豈料.....
「我的名字叫魏碧慧。」



餐廳裡,一名女顧客高聲尖叫著:[阿~,我的菜裡有一隻蟑螂!]

[小姐,您不用害怕,這隻蟑螂已經死了]



某一天......................
小蜈蚣的媽媽還是叫小蜈蚣去買菜......
小蜈蚣的媽媽交代了小蜈蚣:過馬路時.要先等車子經過才能過去喔!
小蜈蚣聽了媽媽的話.就出門了
小蜈蚣的媽媽還是等了很久都沒回來.....
媽媽出去看了看小蜈蚣還是沒有過去對面的馬路........
媽媽很生氣的問小蜈蚣......
小蜈蚣說:媽媽.你說要等車子經過才能過去阿.
可是這裡根本都沒有車子.怎麼要等車子過去我才能過去ㄚ........

1.沒有...沒有...更沒有 ...

學校裡沒有流浪貓...沒有流浪狗..更沒有流浪的人...

2.一...就 ....
一隻娃娃就要一百塊

3.照樣造句
例題:你(唱歌) 我(跳舞 )
學生:你(好嗎) 我(很好 )

4.欣欣向榮-比喻生長美好的樣子 .
小朋友:我的弟弟長得欣欣向榮.
(孩子你弟弟是植物人嗎 ...)



有一天瞎子要騎腳踏車,這時候有一個跛腳的根瞎子說:你載我一程,
我幫你報路況,瞎子說好,
於是呢,跛腳拍一下瞎子的右肩,瞎子就往右,
跛腳拍一下瞎子的左肩,瞎子就往左,
後來跛腳看到前面有一條大水溝,
可是他不知道要怎樣表達,
於是就大喊:溝!溝!溝!

這時候瞎子也跟著大喊:阿雷!阿雷!阿雷!
接著就掉進水溝了....

有一天 駱駝小明問駱駝媽媽:媽媽 爲什麼我們要有駝峰呢?

媽媽說:因為我們生長在沙漠 所以要有駝峰 才可以儲存水分啊

駱駝小明又說:媽媽 爲什麼我們要有蹄呢?

媽媽又說:因為我們生長在沙漠 所以要有蹄子 腳才不會受傷 啊

小明說:為什麼我們生長在動物園呢?


有一天,

小明的國文老師小樺,

考了一張國文考卷,

其中有一大提示填充題

題目是:(_)之謂(_)

    (_)之謂(_)

    (_)之謂(_)

    (_)之謂(_)

    以上(_)兼備

小明答案是.................

    (愛)之謂(脆瓜)

    (愛)之謂(土豆)

    (愛)之謂(麵筋)

    (愛)之謂(大茂黑瓜)

    以上(吃粥)兼備


有一次上課時,老師突然看到一位學生右手上著石膏,綁著繃帶,於

是, 師問:怎麼才幾天不見你,你的手是怎麼啦?

生:斷掉了啊。

師:啊!怎麼會斷掉?

生:因為我太懶了,所以就斷掉了......

師:啥!太! 懶了手也會..斷掉啊?


生:沒有啦!因為前幾天我走在路上,走著走著有一棵小石頭就跑到我的鞋子裡,因為我懶的把鞋脫下來倒石頭嘛,

所以就右手扶著電線桿,左腳在半空中搖啊搖的,我想把石頭搖下來,

結果後面突然跑來一個人,用棍子把我的手打斷了......

師:他為什麼要打你呢??

生:.......他以為我觸電了..............



全國最富的人請了全國最好的建築師來給自己建造陵墓。

三年之後,大富翁問建築師:「全部工程結束了嗎??」

「差不多了。」

「還差什麼呢??」

「只差你了。」



小明初次進京,才進城,才發現路旁排滿了許多人。

好奇的想探個究竟,原來大家都在求取「不溺死的秘方」,
小明於是也跟著排隊…

輪到小明時~只見棚內一老人,一張書桌,桌上放了個硯台、墨汁和一隻筆。

老人向榮君收了費用十兩後,要榮君拉起上衣,露出肚皮,
老人持筆濡墨走到榮君面前用著專注的神情,
在他肋骨下方畫了一線,
然後嚴謹的告訴他說:
「記住!!下水後,千萬不要到水超過這條線的地方去…」



三位追求時尚的女同學,在下課時間討論著明天同學會上要穿的衣服,


甲生:「呃···我想我穿黑色禮服好了,因為我爸頭髮是黑色的。」,


乙生聽了之後,便如法炮製,


「那我就穿白色禮服囉!我爸頭髮白了!」


丙生聽完甲生和以生說的話後,


突然慘叫一生,


「我爸是禿頭啦!」



某日小明下班搭電車回家,某人不小心踩到小明的腳

某人:對不起......

小明:沒關係

某人:不知該如何說起

小明:沒關係啦,電車裡難免都會踩到腳ㄇ

某人:......我在車站前踩到狗大便



某次期中考考英文時 , 有兩題英翻中是這樣的.....



" How are you ?? " 小毛想了想,所幸這三個字他都認識....

就寫下了答案 : " 怎麼是你..."



想說一定錯不了....再看下一題....



"How old are you ?? "



他嘴角泛起了微笑....這難不到我嘛....就毫不猶豫地寫下了答案

" 怎麼老是你...."



某天有兩個都很笨的兄弟。。一起去逛百貨公司。。


忽然看見一台"智商測試機"


哥哥就叫弟弟先去測一下


弟弟也乖乖地去投錢,把頭伸了進去測試孔


機器便畢畢兩聲:[60]


哥哥聽完後大笑說:[哈~笨死了,讓我試試看,給你看我有多聰明]


於是哥哥也投錢,把頭伸了進去,但是機器沒有反應,哥哥以為故障了


就再投一次錢,把頭放進去。。


只聽機器說。。。


[請不要拿石頭來開玩笑,請不要拿石頭來開玩笑]



某天小華問爸爸:「爸,生氣、憤怒、抓狂以及哭笑不得有什麼不同?」


小華的爸爸說:「我做個實驗你就懂了。」



於是他翻開電話簿,隨便找了一個叫做林XX的人便撥了電話……

電話一接通,小華爸爸按下擴音鍵讓小華聽清楚──


小華爸爸:請問李登輝在嗎?

林XX:你打錯了。

小華爸爸:少來了,李登輝在嗎?

林XX:跟你說你打錯了!說著就把電話掛了。

之後,小華爸爸又打電話過去──

小華爸爸:請問李登輝在嗎?

林XX:誰啦!你打錯了。

小華爸爸:請問李登輝在嗎?

林XX:媽的,神經病。 又把電話掛了。

小華爸爸又撥了一通──

小華爸爸:請問李登輝在嗎?

林XX:你到底是誰?少無聊了!

小華爸爸:我是連戰,我要找李登輝──




林XX:白癡啊,我還陳水扁哩。電話甩上。

小華爸爸告訴小華:「這就是生氣。接下來讓你看看什麼叫憤怒吧。」

小華爸爸又撥一通過去──

小華爸爸:請問李登輝在嗎?

你要是敢再打來就試試看……說完就更用力的甩上電話。

小華爸爸告訴小華:「這就是憤怒。接下來讓你看看什麼叫抓狂吧。」

接著,小華爸爸又撥了一通,

這次隔了一段時間才有人接,電話一接通

林XX:你........

(在林XX破口大罵的同時……)

小華爸爸:請問是林公館嗎?



林XX:喔……喔,對不起,很抱歉因為剛有人惡作劇,我不是故意要罵你的。

小華爸爸:沒關係,請問李登輝在嗎?

林XX:哇!!你卡好……

這次沒等他罵完,小華爸爸就把電話掛了。

「這就是抓狂,」小華爸爸告訴小華:「你懂了嗎?」




「嗯,」小華點點頭:「但──什麼是『哭笑不得』呢?」


小華爸爸笑笑,又打給林XX,林XX快速接起電話──

林XX:喂!你存心要……

小華爸爸:我是李登輝,請問剛剛有人找我嗎?



從前,有一個賣草帽的人,每天他都很努力賣草帽賺錢。



有一天他覺得很累,剛好旁邊有一棵大樹,


他就把帽子放在樹下,坐在樹下打起盹來。



等他醒來時,發現身旁的帽子都不見了,


抬頭一看,樹上有很多猴子,每個猴子的頭上都戴著一頂草帽,


他很驚慌,因為如果帽子沒了,他就無法養家活口。



突然他想到猴子很愛模仿別人,


他試著舉左手,果然猴子也跟他舉左手,他拍拍手,猴子也拍拍手,


他想機會來了,他趕緊把頭上的帽子拿下來丟在地上,


猴子也將帽子紛紛都丟在地上,賣帽子的就高高興興撿起帽子回家去了。



回家之後,他將今天發生這件奇特的事告訴他的兒子和孫子。



多年後,賣草帽的孫子繼承了家業 --- 賣草帽。


有一天,在他做生意途中,在大樹下睡著了,


醒來後發現帽子全被猴子拿走了,孫子突然想到爺爺曾經告訴他的方法。


於是,他舉左手,猴子也舉左手,他拍拍手,猴子也跟著拍拍手。


果然,爺爺說的話很有用,最後,他脫下帽子丟在地上,


可是,奇怪了,猴子竟然沒有跟著他做,還瞪著他看?


不久,猴王出現了,把他丟在地上的帽子撿起來,


還很用力的打了他一巴掌,然後說:

『 騙肖ㄟ!你以為只有你有爺爺嗎!!』



有一位太太在接了一通電話之後,

走到客廳,溫柔地對正在看報、看電視的丈夫問道:
「老公,你說誰是雪莉啊?」

先生聽了有點心慌,「雪莉?雪莉?」

這位先生支支吾吾地說:「哦!雪莉...,對了雪莉是我想要買的一隻哈巴狗的名字。」

這位太太面帶微笑,咬著牙齒說: 「好極了!你那隻哈巴狗剛剛打電話來,問你約她幾點看電影?」



某日上課時

老師問小明:「王小明,你知不知道阿房宮是誰燒的。」

小明:「老師,......不是我燒的。」

放學之後,老師打電話到小明家

鈴鈴鈴

老師:「王先生,今天上課的時候,我問小明,阿房宮是誰燒的,小明竟然跟我說,不是他燒的。」

爸爸:「老師,不好意思,我們家小明,笨歸笨,但是很老實,他說不是他燒,就應該不是他燒的。」

老師已經快失去理智了,換媽媽聽。

老師:「王媽媽,今天上課的時候,我問小明,阿房宮是誰燒的,小明竟然跟我說,不是他燒的。」

媽媽:「對不起,麻煩老師稍等一下。」

電話另一頭隱約傳來打罵小孩的聲音。

媽媽:「不好意思,讓老師久等了,小明已經承認,阿房宮是他燒的了,小孩子就是不打成器。」



小明去學校後,他的同學就問:

為什麼你有那麼大的黑眼圈?

小明:不是黑眼圈啦!是我在公車上被人打的啦!

同學:被人打?!被誰打的?他為什麼要打你?

小明:因為我在公車上看見一個女生她的裙子皺皺的,我就幫她弄平,結果她就打我一拳!

同學:那另一之眼睛呢?

小明:我想說好心沒好報,所以又幫她弄回皺皺的,還沒弄好,她又打我一拳了



小明:我爸爸是船長,所有船員

都要聽我爸的話

小華:那又怎樣,我爸是國王,

所有人都要聽我爸的話

小琪:我爸才厲害!他叫人坐下,

沒人敢不坐;他叫人低頭

沒人敢抬頭!

小明和小華很不服氣的問他爸是誰


小琪:我爸是理髮師.......



有一個年輕人他養了一隻狗,非常的兇猛

那位年輕人養的狗,打過無數多場大大小小的戰役,

每一場都贏的非常漂亮

有一天那位年輕人帶他的狗去公園散步

突然遇到一位阿伯,他也是帶著一隻大狗,體型幾乎一模一樣!

年輕人看到就湊前跟那位阿伯說:「阿伯阿!我的狗可以跟你的狗打一場ㄇ?」

阿伯嚇一跳說:「不行不行!我的狗等一下受傷ㄌ要怎麼辦?」

年輕人說:「沒關係啦!只是打一場架而已,沒有什麼損失阿!」

場外越來越多人旁觀,也有人在叫阿伯說跟ㄊ玩一場就好ㄌ!

結果,年輕人不管三七二十一

把狗放過去,頓時全場飛沙走石

等ㄌ一會兒,灰塵都消失的無影無蹤時,

年輕人發現他的狗不見了,只看見阿伯的狗還好好坐在那邊搖尾巴!!


年輕人嚇到了!

他就跑過去問阿伯說:「你養的什麼狗啊,連我這打過無數多場戰役都贏的狗都輸了,拜託說一下嘛!!」

此時,阿伯緩緩開口說:「沒什麼啦,其實我這隻狗還沒剃毛以前,人人都叫牠"獅子"!」



往↓看:


他:太好了!我期盼的日子終於來臨了!我都等不及了!


她:我可以反悔嗎?


他:不,你甚至想都別想!


她:你愛我嗎?


他:當然!


她:你會背叛我嗎?


他:不會,你怎麼會有這種想法?


她:你可以吻我一下嗎?


他:當然,絕不可能只有一下!


她:你有可能打我嗎?


他:永遠不可能!


她:我能相信你嗎?



從下往上看↑ 看看吧



有一天,小明去水果店買水果,

想說吃個水果消消暑。


一到了東東平價水果店,一進去,




小明就問老闆說:「請問一下這種橘子一斤要多少錢?甜不甜?」


老闆就哈哈哈大笑!客氣的說:「阿~~~~~~~~~~~~~~我賣的水果

不甜不用錢啦!﹝台語﹞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」


小明就說:「那好!去把不甜的橘子秤兩斤給我!」



某天小白兔到了五金行...


小白兔:老闆 有沒有賣紅蘿蔔?


老闆:抱歉沒有喔!


第二天...


小白兔:老闆 有沒有賣紅蘿蔔?


老闆:不好意思 沒有賣!


第三天...


小白兔:老闆 有沒有賣紅蘿蔔?


老闆:你在來我就用剪刀把你耳朵剪掉!!


第四天...


小白兔:老闆 有沒有賣剪刀?


老闆:對不起 今天剛好缺貨!


小白兔又問:那你有沒有賣紅蘿蔔??




一名新生去新生報到

老師說:〈家長姓名〉

學生說:〈王大中〉

老師說:〈關係呢?〉

學生說:〈他常常打我〉



早上七點半

媽媽:「 阿金,快起床,上學要遲到了。」

阿金:「媽,我不要上學。」

媽媽 :「你說這什麼話。」

阿金:「我不想上學,學校老師不喜歡我,小朋友討厭我,

連警衛伯伯也不 理我。」


媽媽:「你這死囝仔,快起床啦!都四十幾歲當校長 的人了……


有兩個精神病患者從病院裡逃出來。


兩人逃跑,爬上一棵樹,


其中一個人從樹上跳下來,在地上滾來滾去,


然後抬起頭對上面的同伴說︰「喂!你怎麼還不下來啊?」


上面的那個人回答他︰「不 ...行... 啊!我還未熟透。」



有一天有一根香蕉他到ㄌ醫院請醫生幫他檢查

他一問醫生醫生馬上說你得了脊椎側彎



有一天小明訂了一個PIZZA.

服務生問:請問你的PIZZA要切成四塊還是六塊呢?

小明:那我切成四塊好了,因為切六塊我吃不完!



甲:「我知道世界上地震最多的地方是那裡!」

乙:「在那裡?」

甲:「在『瑞士』,只要有地震,新聞報導都會說『瑞士』(芮氏)有幾級。」
乙:「我也知道世界上颱風最多的地方是那裡!」

甲:「是台灣嗎?」

乙:「不是,在日本,每次颱風要來,新聞報導都會說颱風在『東京』(東經)
多少度的地方吹過來。」





小明抓了一窩蟋蟀跟他媽媽炫耀...

媽媽說:「小明呀!你這樣子不可以喔~你這樣子抓蟋蟀,牠門的媽媽.爸爸會很傷
心耶...快把牠們都放走。」
小明:「媽媽,你不用擔心呀,我連牠的爸爸、媽媽、爺爺、奶奶都抓來了。」




老闆:「咳咳!...現在開會耶!你以為上作文課呀?」
員工:「...@#$%」

於是...這首詩就這樣被貼在公布欄上了...
開會再開會,不開怎麼會,本來有點會,開了變不會。
有事要開會,沒事也開會,好事大家追,出事大家推。
上班沒幹啥,一直忙開會,大會接小會,神經快崩潰。
銷售我不會,企劃又沒學,問我啥本領,專長是開會。
上午有早會,午後有午會,下班不能走,還要開晚會。
每週開週會,每月有月會,隨時檢討會,年底是年會。
赴會要及時,小心選座位,最好靠邊邊,以免遭口水。
雖然在開會,誰也不理誰,有人忙協調,有人無所謂。
主席一上台,自稱大掌櫃,扯東又拉西,全憑一張嘴。
內容沒準備,聽來活受罪,差了十萬八,大家還說對。
台上說什麼,沒人去領會,手機不時響,怎還不散會。
牛皮拼命吹,發言不乾脆,時間過好久,不知輪到誰。
有人窮訓話,有人打嗑睡,有人瞎附和,有人掉眼淚。
小聲像催眠,令人真陶醉,大聲不必怕,就當狗在吠。
打盹有技巧,腦袋不能垂,不然被逮到,就要倒大霉。
開會一下午,實在有夠累,沒聽兩三句,水喝好幾杯。
說來真慚愧,開會千萬回,快要退休了,還是不太會。
講了大半天,到底會不會,你若還不懂,就要多開會。

媽媽:「兒子、兒子!來!『Its too easy!』是啥?」
兒子:「『這! 太簡單了』。」
媽媽:「簡單還不快說?」
兒子:「啊?!就是『太簡單了』呀!」
媽媽:「你以為我不敢揍你嗎?」
語畢,就將兒子教訓了一頓。

接著,媽媽又問:「『what』這字何解?」
兒子:「『什麼』。」
媽媽:「我說:『what』是啥意思?」
兒子:「『什麼』!」
說完,媽媽又把兒子教訓一頓...

後來媽媽又問:「『Guest what!』是什麼意思?」
兒子抽搐的說:「『猜~~猜~~~看~~嘛!』。」
媽媽:「我問你『Guest what!』是什麼意思?你還叫我猜猜看?」
兒子:「就~~是~~~猜~~~猜~~~~看~~~呀!」
說畢,兒子又被海扁一頓...

小明:「爸爸,我是不是很笨?」
爸爸:「孩子,你一點都不笨!」
小明:「可是,別人都說我很笨!」
爸爸:「那是他們不了解你。」
小明:「可是我覺得自己很笨!」
爸爸:「你一點都不笨!要我說幾遍,你這個笨蛋!」


阿甲考試偷看隔壁被抓…
老師:「為什麼作弊?」
阿甲:「身為時代新青年!今日『試』今日『弊』!」

有一天 它們要到一個小島生活
決定搭船去
一路上 很無聊
忽然! 其中一隻動物說:「大家來講笑話,但是如果其中一隻動物沒有笑,不然
講笑話的人就要被丟下海」
牛一點也不怕
就自告奮勇說了一個很好笑的笑話
事如期然
果然大家都笑了
可是就只有豬沒笑
牛就被丟下海了
再來換兔子
它也講了一個笑話
不過大家都沒笑
突然! 豬卻笑了
大家很好奇
就問豬:「ㄟ~這個笑話並不好笑阿! 而你卻笑了」
豬就回答:「剛剛牛講的好好笑喔」

有一天,
小強問美美:「你家為什麼要養 貓。」
美美回答:「因為我們家不能養狗。」
小強:「為什麼妳家不能養狗。」
美美:「因為我家有養貓。」



乙:「你拿放大鏡在地圖上找啥?」
甲:「我想發現新大陸....」



甲:「我不能當海軍了。」
乙:「為什麼?」
甲:「因為我不會游泳。」
乙:「哪我也不能當空軍了。」
甲:「為什麼?」
乙:「因為我不會飛。」



大貓追蛇,一不小心,讓蛇竄到水裡去了。
於是大貓耐心地趴在河邊守侯。過了許久,爬上來一隻烏龜,大貓立即按住牠並說:
「還想跑?穿上背心我也認得你啦!」



老王受邀到老李家中作客…
在老李家中,只見老李都以「親愛的」來稱呼老婆。
老王見狀很感動的對老李說:
「你真的是不容易耶!結婚快10年了,你還是這樣甜蜜的稱呼你太太…」
「其實,」老李小聲的說 :
「我忘記她名字很久了說…」



老婆自從做家庭主婦後
精神鬱卒,脾氣很不爽
有一天老公下班回來
看見老婆在炒菜!
老公從後面摟著老婆
溫柔的說:親愛的!今晚我們吃什麼?
老婆很兇的說:甲賽啦!
老公很洩氣得拿著報紙去坐馬桶....
老婆心想:老公上班也辛苦,剛才的態度真不該!
於是....就到浴室門口敲門
說:老公!你在做什麼呀!
老公語氣粉冷的說...

我在做晚飯!



大居在國小任教,長的人高馬大.威風凜凜,只是一緊張講話就會口吃.
一次監考,他發現有一個學生在看小抄.
他氣急敗壞的指著作弊學生吼道:
"你……你……你……你……你……你……你……你……你……竟敢作弊,
給我站起來."
語畢,九個學生站了起來……



妻子站在秤上高興地對丈夫說:
”親愛的,快來看我體重少了兩公斤.”
”親愛的,那是因為妳還沒有化妝.”



一個調皮又淘氣的小朋友,到了晚上,怎麼說都不肯睡,一下子,媽媽要吃東
西,一下子,媽媽要玩玩具,媽媽長ㄡ....媽媽短的,媽媽真的感到很煩,打發
他之後,終於躺下乖乖的睡覺,媽媽在離開房間之前又對他說,不准起床再叫
媽媽,否則要處罰你,他也很乖的睡了一陣子,然後他終於忍不住了,爬起來
往門口望望,小聲的對著他媽媽說:“『張太太』,我想喝水耶.....”



有一位神經病院的醫生問患者:
"如果我把你的一隻耳朵割掉...你會怎麼樣?"
那位患者回答:"那我會聽不到..."
醫生聽了.....嗯嗯....很正常.....
醫生又問道:
"那...如果我再把你另一隻耳朵也割掉...你會怎麼樣?"
那位患者回答:"那我會看不到...."
醫生開始緊張了....."怎麼會看不到咧..?"
患者回答:"因為眼鏡會掉下來......"



小呆觀察大呆好久了,發現大呆有個好習慣:
每次上完廁所一定都會洗手!
有一次,小呆發現大呆上完廁所竟然沒洗手,
他就趕緊跑去問大呆。
大呆:「這有什麼好奇怪的,人家今天有帶衛生紙嘛!」



全家有一個新來的店員,做每件事都在背口訣,
有一位太太買了一瓶醬油,
我聽到以下對話
店員:『收您xx元,找您xx元,請問您需要吸管嗎?』



有隻聰明的鸚鵡,拉牠的左腳會說"你甲霸沒"

拉牠的右腳會說"你有閒沒"

某人突發奇想兩腳一起拉,鸚鵡便很生氣的說..."你是甲霸太閒喔!



有一天,小明被警察逮捕了,只因為他說:“xxx是大白癡!”
後來,小明被法官給判了十年六個月的徒刑,小明當然不服,
他就問:為什麼判我這麼重?
法官就說:“判六個月是因為你公然毀謗國家元首,
而判十年則是因為你洩漏國家機密!“



有對夫婦到超市買東西,過了一段時間後丈夫發現老婆不見了,找了半天都找不到。

於是他便走向一個年輕貌美的小姐身旁很有禮貌的說:

「小姐,我的老婆不見了,妳可以幫我忙嗎?」

小姐說:「好呀,那怎麼幫?」

那男的說:「妳什麼都不用做,每次我老婆看到我跟別的女人講話,

她自己就會莫名其妙出現了 ..」


有一天國文老師在發考卷。
師曰:「阿貓40……阿狗35……」
小美跟隔壁的小明說:「我考零分耶…」
小明:「我也是耶……」

小美:「那…這樣老師會不會以為我們作弊啊…」?

其他:

1.何謂早睡早起?就是今天早上睡,隔天早上起床!!!


2.賣女孩的小火柴

3.帥.......................有什麼用...還不是被卒吃掉!!

4.紅綠燈不是參考用 是照明用的

5.飯後一根煙,快快上西天

6.山不轉路轉...路不轉你迴轉阿...

7.聾子聽到啞巴說瞎子看到鬼

8.本草綱目有記載~腦殘、白目、白痴沒得醫!!

9.要抄的筆記宛如馨竹難書般,使我的手快要音容苑在

10.人不後悔不是人,不會後悔就是神


好笑嗎???

要留言告訴我好不好笑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fer365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